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底部导航  > 关于我们

永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永嘉县人民政府主办(英文域名为:www.yj.gov.cn),是永嘉县人民政府、各功能区、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和县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也是加强政府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总窗口。

网站以便民利民为宗旨,以资源整合为手段,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直接、快速、有效的现代信息载体,展示永嘉形象,公开政务信息,实现网上办事,接受群众监督,为社会公众提供最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真诚欢迎您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


大事记

2006年4月10日,“中国永嘉”政府门户网站正式开通运行。

2007年2月15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2007年7月16日,根据《浙江省政府网站12类信息发布规范》要求,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完成第一次改版。

2008年9月27日,根据《浙江省电子政务2008年度建设任务指导书》要求,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完成第二次改版。

2009年2月17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2009年4月3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受到市政府办公室通报表彰。

2010年3月4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2010年9月10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完成第三次改版。

2011年3月14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2012年2月23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2013年2月22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受到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2013年8月16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完成第四次改版并正式上线运行。

2015年5月25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完成第五次改版并正式上线运行。

2016年12月1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完成第六次改版并迁入省政府集约化平台。

2017年9月30日,完成县级部门网站整合。

2019年10月1日,完成网站IPv6改造。

2020年10月30日,完成政府门户网站和信息公开站点的整合。

2021年10月1日,完成网站改版,并提供移动版和老年版。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