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04/2021-284533 主题分类 教育
组配分类 学生管理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1-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教学〔2021〕266号 其他信息 下载阅读版

关于表彰2021年县级“读书之星”“书香班级”的决定


各片区、中小学,县局直属各学校,局机关各科室(单位):

为树立典型,促进师生良好读书习惯的养成,各片区、学校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永嘉县“光荣与梦想”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读书活动,通过倡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各片区发动,学校班班积极开展、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县教育局审核评定,决定授予高妤好等921位同学县级“读书之星”荣誉称号,授予由戚玲佩老师担任班主任的五(1)班等93个班级县级“书香班级”荣誉称号(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片区、学校继续开展读书活动,大兴学习读书之风,对广大学生进行读书榜样教育,引导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同时,希望获得“读书之星”的学生,获得“书香班级”称号的集体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获得县级“书香班级”“读书之星”称号的班级与学生由所在学校给予奖励,奖励经费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

 

附件:2021年县级读书之星、书香班级名单

 

永嘉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7日

关于表彰2021年县级读书之星书香班级的决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