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5/2021-282544 主题分类 科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关于申请入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县,加强校企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永嘉县政府在杭州建立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鼓励支持永嘉县域内有条件的企业(项目)入驻。现将申请入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驻对象和条件

1.重点支持符合“5+5”产业(五大传统产业和五大新兴产业)导向、有意向在杭州建设研发基地或研发中心的规模以上企业。优先支持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及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研究院有横向项目合作的企业。研发费用计入永嘉县。

2.入驻研究院的孵化项目必须是符合五大新兴产业导向,优先支持风投机构或永嘉企业投资的孵化项目,优先支持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按《温州市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引聚计划实施细则》执行),入驻孵化项目企业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必须在永嘉县。

二、申请入驻程序

1.申请受理:申请入驻企业(项目)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入驻申请表》,并提交相关附件资料。

2.评估审核:运营机构评估推荐,经永嘉县科技局筛选审核并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发文通知入驻。

3.协议签订:运营机构负责与入驻企业(项目)签订入驻协议。

三、其他事项:

企业入驻管理、政策支持、考核等其他具体事项详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入驻机构管理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四、联系方式:

永嘉县科学技术局对外合作科 陈苍,电话:0577-67986505邮箱:549037089@qq.com;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 余羽洁,电话:15268828724,邮箱:yuyujie@hdu.edu.cn。

附件: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企业研究机构)入驻申请表.docx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孵化项目)入驻申请表.docx

永嘉县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