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茗岙乡社工站|未保站】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提升全体少先队员的良好行为习惯,茗岙乡社工站、未保站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小学生们满怀激情,用黑板报的方式来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现将优秀的黑板报作品展示如下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实践雷锋精神,同时美化校园周围环境,降低垃圾对环境卫生的污染,茗岙乡小学生化身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不惧春寒,热情高涨,对校园四周道路面、车站里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努力,道路旁、车站重新变得干净整洁,同学们成就感满满。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春日料峭,乍暖还寒,在这雷锋月,茗岙乡社工站、未保站联合温州贝丽贝缇服饰有限公司为茗岙乡中心小学的学生送上衣服,希望他们阳光生活,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