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莅临永嘉,助力地方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3月8日上午,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吕国昌、查新中心主任林志坚、仇秋飞等一行,深入永嘉县开展企业考察与座谈交流活动。此次考察旨在加强省、县科技信息的沟通与合作,为地方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上午,永嘉县科技局会议室内,吕国昌副院长一行与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亚龙集团、欧维克集团、天正阀门、巧巧教育、荣信科技等当地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就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计划申报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的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吕国昌副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的汇报,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回应,为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座谈会结束后,吕国昌副院长一行在县科技局黄大善书记的陪同下,前往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在亚龙集团,吕国昌副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研发以及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了交流。

此次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一行的到来,不仅为永嘉县的企业带来了宝贵的科技信息和建议,也为地方科技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永嘉科技创新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