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来永调研慈善工作:让慈善之花遍地绽放


640.jpeg

5月31日,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来永走访调研慈善工作。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国华,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仇杨均,县委书记黄慧等陪同调研。

640 (1).jpeg

“这里一共住了多少老人?”“老人平均年龄多少岁?”在温州绿康楠溪家园,陈加元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养老照护区、多功能活动中心和康复医院等区域,详细询问了绿康楠溪家园的养老模式、收费标准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探讨。温州绿康楠溪家园是温州市首个“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社会化运营的为老助残服务机构,项目总用地面积16332平方米,设有养老楼、康复楼、护理楼、活动楼等多幢建筑,共计585张床。能全方面为高龄、空巢、失独、失智失能、长期照护、慢病残障和安宁疗护等人员,提供多层次、个性化为老助残服务。

640 (2).jpeg

随后,陈加元一行实地考察永嘉县慈善基地,参观走访了慈善直播间、综合展示区、党建联建区等,听取了永嘉县慈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永嘉慈善事业的发展。陈加元高度赞扬了永嘉慈善工作。他认为,永嘉慈善基地通过搭建公益平台,传播公益文化,积极推动永嘉县公益慈善事业的大力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全面推动公益事业新发展,公益慈善事业新进步,打造人善、心美的永嘉公益慈善圈做出了积极成效。

陈加元表示,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是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公益事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慈善精神是新时代和谐精神,慈善行为是一种大爱行为。要不断完善保障慈善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大力扶持优秀公益慈善组织,加大慈善文化宣传力度,深入普及慈善理念,发展壮大公益慈善组织队伍,持续为全省慈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保持慈善事业更好的发展势头,让慈善爱心在全省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