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葛益平来永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


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永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峰,县领导黄慧、胡宝锋、许克达参加慰问。

00300948587_c0cf20b9.jpg

葛益平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依次参观康复医疗室、园艺室、绘画与手工室、水疗馆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和学生成长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葛益平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与教师要一如既往教育培养好每一个孩子,不断提高学生自信心,让他们茁壮成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特殊儿童更多关心、关爱,把特殊教育事业办得更好。

00300948588_01158c51.jpg

在瓯北第四幼儿园,葛益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区教室、阅读区、多功能厅等,充分了解园区设施和办园情况,并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参观中,葛益平充分肯定了园区的师生风貌和办学特色,鼓励学校继续坚持特色发展,实现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在随后举行的赠书仪式上,葛益平一行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并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学校继续为每一个孩子营造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的童年在阳光下灿烂绽放。

00300948589_f4755244.jpg

每到一处,葛益平一行都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科普读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