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永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选调)医学类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有关考生:

根据2023年永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选调)医学类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6月5日-2023年6月6日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分结果

笔试成绩公示后,无人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笔试成绩复查申请。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6月5日-2022年6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永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永嘉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大楼11楼1126室)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2023年永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选调)医学类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一份;

2.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含有效期限内的二维码),以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近期彩色免冠单寸照2张;

3.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应提供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含有效期限内的二维码)及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下列人员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定向培养生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2)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专业)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资格复审不通过;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如有资格复审不通过或自动放弃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笔试成绩同分的,按公告同分排序办法依次递补)。

四、其他告知事项

(一)、资格复审对象须关注资格复审相关通知,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资格复审对象未及时查阅通知或误填联系电话、关闭手机、更改电话号码等导致无法联系的,其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下一环节。入围资格复审主动放弃的,须填写《放弃资格复审声明》(见附件3)并由本人亲笔签名,发送至邮箱:yjxwjj2021@163.com。

(三)、相关招聘信息请关注:1.永嘉县人民政府http://www.yj.gov.cn。具体路径: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事业单位招考。2.健康永嘉官方微信公众号。

附件:

附件1:2023年永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选调)医学类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永嘉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选调)医学类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放弃资格复审声明.doc

永嘉县卫生健康局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