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金溪镇垃圾分类进社区 共创文明绿色生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的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金溪镇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垃圾扔前分一分  绿色生活一百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积极倡导辖区居民践行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着力提升辖区环境优美。

近日,金溪镇为了让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深入人心,在辖区内各个村社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了《永嘉县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和数百份礼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等生活垃圾分类常识。 此外,破损垃圾桶进行更换,旧貌换新颜,也大大提升了各村的卫生整洁,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持续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内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全面了解,使得“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金溪镇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活动,加大力度宣传垃圾分类,逐步提高商户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通讯员:郑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