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民生资讯

暑期14场演出登陆大剧院


六一将至,温州保利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演出将全面开票。记者了解到,从7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至8月28日,共有11个项目14场演出,涵盖了亲子音乐剧、木偶剧、音乐会、舞台剧等多种演出形式。

7月1日,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将率先开启“艺术之门”,这是中国儿艺第一部“亲子音乐剧”,观众对象将向更低龄的孩子倾斜,两三岁的宝宝都可以走进剧场,感受艺术初体验。

7月8日,扬州市木偶研究将带来情景木偶剧《嫦娥奔月》和大型原创木偶剧《神奇的宝盒》,扬州木偶戏是一门古老的地方传统艺术,以“刚柔相济”“细腻传神”而著称。

7月30日,卡通儿童剧《海底小纵队之火山大冒险》是央视少儿频道持续热播的剧目,深受全国少儿喜爱,英国版权引进。

8月5日,英文儿童亲子音乐会《宝贝爱摇滚》,由美国潘多斯儿童剧团演出,全新的互动摇滚形式儿童音乐会更能促进激发孩子们对音乐的潜能。

8月16日,MY音乐儿童剧团的《“敲”开心“咚”起来》是一部乐器启蒙教育的儿童剧。小朋友们会在剧情中接受到音感节奏、基础乐理、音乐欣赏、乐器演奏,艺术创作五大方面的音乐初体验启蒙。

儿童剧《科学之旅——女巫的魔法》是一台具有教育性、体验性和爆笑性的儿童亲子互动剧,充分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该剧8月28日上演,并为暑期系列演出收官。

作为保利王牌演出季品牌,“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季通过形式多样的儿童精品剧目,集合美育、普及、互动与公益活动,培养未来观众,启迪孩子一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据介绍,“八喜·2023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仍然延续2010年起的低票价:20元、40元、60元、80元、100元,780元的超值套票可以享受11场演出。

大小朋友们在享受舞台艺术魅力的同时,还可以免费品尝到“八喜”冰淇淋的甜蜜滋味。用一个暑假,共赴艺术之门。(记者 伍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