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黄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全速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00300947930_274d1688.jpg

5月27日,县委书记黄慧到桥头桥下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攻坚热潮,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领导黄金锡、陈立新参加督查。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通过看图纸、走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黄慧指出,该项目是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关键一环,各地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职责分工,强化工作举措,配强人员力量,清单化抓好推进,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00300947931_75cf4425.png

在永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黄慧走进通风兼安全洞,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了解工地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黄慧强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推进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战略项目。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要细化举措、突出重点,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妥善处理好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为项目无障碍施工营造良好环境。

督查中,黄慧强调,当前正值重大项目建设的关键期黄金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全县一盘棋”,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围绕项目时间节点,拉出清单、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理顺机制、全力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健全完善工作专班推进机制,为项目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切实形成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认真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慧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住建、财政、环保、投促中心等部门及桥头镇汇报重大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情况。

原标题:黄慧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全速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