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茗岙社会工作站】“放飞情绪,做快乐女人”小组活动


情绪会影响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情绪的积压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进一步影响家庭、社会。为深入开展农村妇女关爱服务行动,关心妇女的身心健康,帮助她们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近日,茗岙乡社工在社工站内开展“放飞情绪,做快乐女人”小组活动。活动初始,社工通过简单易玩的破冰小游戏,让参加活动的妇女互相介绍,熟络起来


随后社工从压力与情绪两个方面,结合工作、生活,用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什么是情绪,情绪与健康的关系,如何管理好情绪,并通过认识压力,学习应对压力的小技巧等,引导大家正确疏导和管理情绪。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听的津津有味,热烈回应互动,联系自己的切身经历,分享自己的感悟。大家表示:“善于沟通交流,事半功倍!”“平和的情绪不仅是健康的保障,更是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调味剂!”“今后将更加注重情绪调节,提升修养,保持积极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