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许克达副县长督查国家卫生县巩固工作


5月26日上午,副县长、县爱卫会主任许克达率县府办、县卫健局、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县城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等创卫重点场所督查国家卫生县巩固工作。督查现场,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国卫巩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许克达对近期国卫巩固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但是经过督查也发现还存在诸多问题需要及时整改和提升。特别是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杂物堆放、农贸市场周边秩序紊乱、熟食和餐饮店“三防”设施不到位等现象较为突出。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许克达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深刻意识到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各单位要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排查和整改。三是加强督查,落实措施。要求县国卫办加大日常督查力度,及时督促并通报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