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趣味游戏涨知识,让垃圾分类成新时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倡导全民参与垃圾新时尚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5月22日,永嘉分类办、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永嘉县南城街道办事处等联合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开展“全民参与,让生活成为垃圾分类新时尚”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在县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县分类办工作人员、党群社工与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宣讲员共同参与活动,通过集中讲解、趣味游戏体验等方式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以这样互动的方式体验快乐、收获知识、学习垃圾分类方法、换取时尚礼品,活动很受群众欢迎点赞。

活动期间,大家都积极参加垃圾分类的互动游戏,顺利通过“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益起分”、“真人飞行棋”等体验项目,体验完成后兑换了不同类型的宣传礼品。

垃圾分类大转盘

垃圾益起分能手比拼

真人飞行棋体验游戏

据悉, 5月22日至28日为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我县将以“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行动,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走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成为生活新时尚,也为永嘉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引领促使更多居民积极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实践活动中来,不断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将垃圾分类意识带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图文作者:  刘彭、郑键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