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510思廉日 | 界坑乡“清”风徐来 “廉”花盛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引领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廉洁意识,5月16日,界坑乡开展“以学铸魂 崇廉尚德”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在廉政承诺签名板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坚定决心。廉政承诺签名既是一种责任要求,更是一种行为规范,促使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准绳,行为不逾矩,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尽心尽责,践行廉洁承诺。

在界坑乡党委书记戚胜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以洪亮的声音、昂扬的斗志进行廉政宣誓。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没有完结时,只有进行时,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警钟长鸣,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

接下来,界坑乡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廉政学习,将学廉、思廉、践廉融入日常,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提高廉洁自律道德情操,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永葆律己之心,通过一件件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