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永嘉云岭山地温泉旅游度假区配套设施用地
土地征收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1. 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永嘉云岭山地温泉旅游度假区配套设施用地

项目地点:浙江省永嘉县云岭乡

项目概况:本项目土地征收共涉及3个地块,拟征收农民集所有体土地0.8556公顷  。

地块一(永嘉县南陈温泉度假村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位于云岭乡南陈村村境内。南靠南陈村村土地, 东、西、北为南陈村河道。(详见示意图)

地块二(永嘉县云岭山地温泉度假区LNG气化站建设项目):位于云岭乡南陈村村境内。东、西、南、北为南陈村村土地。(详见示意图)

地块三(永嘉县云岭乡文化展览馆建设项目):位于云岭乡南陈村村境内。北为道路,东、西、南为南陈村村土地。(详见示意图)

2.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 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征地过程中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问题;

(3)对该项目建设的征收范围、补偿标准、安置方式的意见和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3. 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 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 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30天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 宝贵意见。

4. 项目单位

项目单位:永嘉县云岭乡人民政府

5.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永嘉县云岭乡人民政府

电话:0577-67199058

永嘉县云岭乡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