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3-298033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3-0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事业单位专项招聘“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永嘉县事业单位专项招聘“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公告》精神,经研究,定于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进行面试。请各位考生于3月25日13:30前到温州人才大厦4楼(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报到,逾期未到达候考室,作为放弃面试处理。

联系电话:0577—67951821。


附件:1.永嘉县事业单位专项招聘“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永嘉县事业单位专项招聘“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面试考生纪律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


附件1:

永嘉县事业单位专项招聘“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是否入围面试

1

张亚楠

1999.05

2

陈 川

1996.12

3

黄 蕾

1998.03

4

金芷伊

1998.01

5

杨雨欣

1998.06



附件2:

永嘉县事业单位专项招聘“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面试考生纪律


一、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3月25日下午13:30未到达候考室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期间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

二、考生报到后,接受候考室管理人员核实身份校验证件,发现代考即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按规定将本人携带的所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后交由管理人员统一保管,并接受金属检测仪检查。面试期间,禁止使用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或使用相关设备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若佩戴助听器,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四、考生在管理人员的组织下,抽签取得面试顺序号,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

五、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上洗手间必须征得管理员同意。

六、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至面试考生席,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面试室。面试过程中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

七、考生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室,不得再回候考室。

八、如有违反以上规定,或发现有其他舞弊行为的,按违纪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