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黄慧参加指导桥头镇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00300927710_d806b384.jpg

  2月1日,县委书记黄慧参加指导桥头镇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桥头的未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切实扛起引领西部发展的使命担当,发挥好“火车头”带头作用,拉高工作标杆、主动担当作为,力争在今年各项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再展雄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宝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参加指导。


  会前,黄慧认真察看了桥头镇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桥头镇党委书记金志敏代表桥头镇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发言后,黄慧认为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坦诚相见,精准把脉剖析有深度,精准会诊批评有态度,精准用药整改有准度,体现了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定决心。黄慧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桥头在招大引强、稳进提质、城镇面貌、防疫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她说,对于桥头的工作,县委充分肯定、寄予厚望,下一步,要以比亚迪新能源产业项目落地桥头为契机,发挥工业底子扎实、交通区位优越、在外乡贤群体实力强劲的优势,围绕建设“西部新兴产业高地”的目标,全力打造“比亚迪小镇”,辐射带动周边乡镇抱团发展,加快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再谱改革开放新篇章。

  黄慧强调:

  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对标思想讲政治,对标问题抓整改,对标清廉优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整改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加速产城融合,奋力实现良好开局。做好顶层设计,重塑产业优势,抓好项目招引,全力开辟新能源产业新赛道,推进“传统+新兴”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形成“高大上、链群配”协同发展格局。

  要持续优化环境,全面改善城镇面貌。按照“干净、整洁、有序”要求,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治,从内到外抓好环境提升工作,打造一批美丽村居、美丽田园、美丽入城口,全方位展现最美桥头形象。

  要全力守好底线,维护大局平安稳定。狠抓安全生产,护航复工复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暗访检查和专项整治,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暖企政策,集中力量保障企业尽快实现达产、满产、增效,以良好业绩冲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要强化实干担当,切实凝聚强大合力。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担当敢干事,强化实绩用人导向,健全落实闭环体系,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