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考录
索引号 001008003014120/2023-292977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组配分类 公务员考录 发布机构 县委组织部
成文日期 2023-01-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3年永嘉县乡镇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现任村“两委”正职笔试加分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2023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报考永嘉县乡镇机关公务员“优秀村干部”职位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现任村“两委”正职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示时间:2023129—202322日(5个工作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公示期间,如对拟加分对象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招录机关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受理电话:0577-67232310;电子邮箱:yjzzbggk@163.com)

附件:2023年永嘉县乡镇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现任村“两委”正职笔试加分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docx

 

 

                         永嘉县公务员局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