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碧莲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督查


为落实进一步贯彻落实“周二清扫日”等长效机制,检查和美乡村“镇域跨村”学习考察比拼实效,1月18日,碧莲镇聚焦全域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开展督查工作,推动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30120085514.jpg

在督查过程中,由镇党委书记麻永锋带队的工作组直奔县整改点、“镇域跨村”比拼检查整改点等开展检查督查,详细了解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责任清单,通过现场交办督促各村社限期整改销号,做到照单监督、有的放矢。

镇党委书记麻永锋强调,在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中,碧莲镇将全程监督检查,全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抓好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奋力擘画碧莲“高颜值”,为村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整洁、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提升碧莲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