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永嘉县碧莲未成年人保护站开展“战疫不放松 你我携手同行”送防疫包活动


为保障疫情期间辖区内未成年人居家防疫安全,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1月15日,碧莲未成年人保护站开展“战疫不放松,你我携手同行”活动,为辖区内的未成年人送上防疫包,织起安心、安全的“防疫网”。

微信图片_20230116183426.jpg

一大早,家长就带领孩子们来到未成年人保护站排队等候,志愿者将爱心防疫包送到孩子手中,并与孩子监护人详细交流,询问孩子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身体和学习情况,叮嘱做好疫情期间防护工作,减少外出。同时,为孩子提供生活指导和防疫宣传教育等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116183418.jpg

碧莲未成年人保护站将继续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到防疫与关爱服务两不误,从未成年人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116183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