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余海燕副区长赴鹤盛镇炉山村开展省级结对帮扶活动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便民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助力乡村振兴, 1月13日上午,瓯海区副区长余海燕带队赴永嘉县帮扶村鹤盛镇炉山村委会开展省级结对帮扶活动,永嘉县副县长郑利雨、鹤盛镇镇长陈雷等陪同。

余海燕副区长一行在郑利雨副县长的陪同下,深入炉山村对村内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慰问活动中,余区长将一个个红包亲手递交到低保户手中,并不断叮嘱他们,生活中如有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对接的帮扶责任人反映,及时解决问题。句句关切之语拉近了同群众彼此的距离,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低保户心中。

在炉山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余区长一行听取了郑县长的致辞以及炉山村负责人、鹤盛镇负责人对于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今后的产业发展、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在会议的最后举行帮扶捐赠仪式。

余海燕表示,在接下来的结对帮扶工作中,一是希望可以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是继续将帮扶资金用在刀刃上,推动炉山村民生实事落地落实,提高经济发展的造血能力,不断改善民众生活水平。三是要深入研究结对帮扶工作内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协同联动,把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实现共同富裕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