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六稳六保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1/2022-28731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组配分类 六稳、六保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县连续三天推出2000余个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缓解我县“招工难与求职难”的供需矛盾,积极推进人力资源城乡统筹和优化配置,促进我县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记者2月21日获悉,2月23日-2月25日,我县将在瓯北街道堡一广场举办2022年永嘉县“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新春招聘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县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居民服务中心、残联、永嘉传媒集团、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浙江国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堡一广场)协办。每天安排我县用工缺口较大的重点企业30多家,进行招聘,凡是我县有就业意向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营销人员、高校毕业生、职技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退伍军人、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返乡返岗新居民等各类人员均可参加。

据了解,用工缺口较大的企业,可向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提供企业岗位招聘需求信息,联系方式为67951861。招聘会当天,参会企业请自行制作携带招聘海报展架,规格为2米×0.8米,并自备招工登记表。同时,求职人员进场请遵守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温州防疫码查询等常规防疫检测,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此外,除现场招聘,县人社局另通过温州人才网永嘉分站(https://yj.wzrc.net)和永嘉人社微信公众号(yongjiarenshe)两个渠道发布招聘求职信息,方便企业和求职者双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