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嘉县举办今年首场高校引才招聘会


    为全面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3月7-9日,县人社局局长金翎翼副局长尤银平带领引才团赶赴牡丹花城——河南洛阳,在春天里邂逅洛阳学子,诚邀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就业创业

  洛阳理工大学本次引才第一站该校是示范性应用技术本科院校,覆盖的诸多专业与我县企业的岗位需求相匹配。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招聘人员耐心地为求职学子们介绍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大批学子与企业HR积极交流并投递简历。

 次日,引才团马不停蹄赶往河南科技大学开始第二场引才活动,现场气氛同样活跃。前来招聘的亚龙集团HR谢思球说:“忙不过来,根本忙不过来,非常感谢永嘉人社局组织的这场招聘会,效果很好,河南的学生很愿意来永嘉工作就业。”

 据统计,两场招聘会共提供软件开发机械自动化电气设计师等130多个岗位,登记总人数276人,达成初步意向105人,现场录用12人,其中仅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斩获100余份简历,活动取得可喜效果。

加强与高校的人才资源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结合我县产业发展需求,在招聘会结束后,金翎翼一行人来到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实地考察和合作洽谈,学校就业科详细介绍了高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毕业生规模等情况,金翎翼局长也向校方推介了永嘉的基本情况和引才政策、环境,并希望与在人才引进、产学合作等方面建立深入合作关系,诚邀学校组织师生来考察、实习就业。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校园招聘,下周将奔赴浙江理工大学开启专场招聘会,同时还将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为广大企业招聘优秀人才,为我县加快实现“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