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4012/2024-308071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组配分类 国企与编外招聘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4-03-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永嘉人人劳务信息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行政事业单位劳务派遣驾驶员的公告


本公司受永嘉县临时驾驶员管理服务中心委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驾驶员9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本职工作,公正廉洁,作风正派。

3、具有永嘉户口(男性),高中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

5、要求具有C1证驾驶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后出生)具有B1、A2证的年龄43周岁以下。                             

6、三年以上驾龄。(2021年3月前取得驾驶证)

二、招考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路考、面试、体检、政审、录用等程序进行招录。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驾驶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单寸免冠照片4张,登记表2份(附件)。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永嘉县行政中心。联系人:潘建丽,联系方式:15067719119/664499

(二)考试

1.考试:路考,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路考:满分100分,占总分的80%,面试:满分100,占总分的20%。

3.考试总成绩如遇总分相同,路考考试成绩高分者优先。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时间、集中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社部、原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政策执行。

四、政审

体检合格的列为考核对象进行政审考察,经政审考察合格,予以聘用。

五、合同

聘用对象与永嘉人人劳务信息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永嘉人人劳务信息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永嘉人人劳务信息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