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村民感恩送锦旗,责任医生受赞誉


近日,金溪镇中心卫生院王苗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锦旗。这面锦旗是由金溪镇陈岙村村民朱松波送来的,以表达他们对王苗苗作为基本公共卫生村责任医生的感激之情。

王苗苗在担任基本公共卫生村责任医生期间,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不仅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建议,还为他们排忧解难。村民们表示,王苗苗就像他们的女儿一样亲切,她的关怀和耐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除了医疗和公卫服务,王苗苗还关注村民们的生活状况。她会耐心倾听村民们的烦恼和困难,并尽自己所能给予帮助和建议。她的善良和热情赢得了村民们的高度赞誉。

一位村民激动地说:“王苗苗不仅是我们的医生,更是我们的亲人。她总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给予我们帮助和关怀。这面锦旗是我们对她的一份心意,也是对她工作的肯定。”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王苗苗个人的褒奖,更是对金溪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责任医师的鼓励。金溪责任医生团队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村民们提供全面、贴心的医疗和公卫服务。他们深入村庄,为村民们进行健康体检、疾病防治宣传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的使命。

在未来的工作中,金溪责任医生团队将以这面锦旗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他们将继续深入基层,了解村民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医疗服务,为金溪基本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