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建议提案
索引号 001008003014025/2023-306746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3-07-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资规函〔2023〕254号 其他信息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406号提案的答复函


陈玉昆委员:

您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申请用地指标,建设永嘉恒升村镇银行档案楼的建议》(政协提案406号)收悉,经调查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希望在岩头、桥头、桥下、碧莲、黄田、枫林等任一沿街区域,申请3-5亩的用地指标,建设规范化的档案楼”。如需加快推进永嘉恒升村镇银行档案楼建设,建议先行完成用地选址等工作,启动土地征收报批。再由属地镇街完成政策处理等净地工作后,将成熟可出让的地块纳入县储备土地,并根据《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出让土地用于贵单位档案存放等。

以上意见供参考,如有不足之处,请及时与我局联系(联系人:胡轼,联系电话:0577-67253300)。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