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索引号 001008003014023/2023-300224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行政监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6-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监督检查情况


序号

被检查单位(个人)

检查项目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备注

 

 

 

 

 

1

桥下镇田后村村内有一修理拖拉机的修理厂

来电人反映桥下镇田后村村内有一修理拖拉机的修理厂,该厂会进行分割、电焊作业,但厂内人员的电焊证是买来的,作业时间为每天8点到17点,现希望有关部门介入查处,望核实处理。(市民可带路)

2023.5.15

2023年5月15日,桥下镇应急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根据举报前往实地核查,在桥下镇田后村内一空地处发现一处车辆修理点,营业执照名称为永嘉县桥下镇海平汽车修理厂,现场未发现有人从事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的情况,工作人员告知经营者特种作业人员应按照规定经过培训取得相应资格后方可上岗作业。


 

 

 

 

 

 

 

 

 

2

黄田千石工业区

信访人反映黄田千石工业区喷漆行业普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各个喷漆厂首先是存在过量储存易燃油漆及稀释剂,且绝大部分喷漆厂使用的油漆产品,没有生产厂家品牌商标及合格证,不明运输渠道及销售渠道,没有消防防火安全标识,未知安全物理性,存储性,未知的消防灭火方法,急救方法等,望核实处理

2023.05.23

黄田街道办事处针对千石工业区喷漆行业基本在“厂中厂”中生产的情况,已于5月中旬开始进行“厂中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其中17处“厂中厂”已挂牌督办,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一律停业整改,隐患严重的喷漆企业淘汰出园区,目前已淘汰3家喷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