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民生资讯

施丽君独唱会5日在京举行


6月5日,《有根有梦有远方》施丽君独唱音乐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从2012年1月在温州大剧院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到2017年上海独唱音乐会,再到本次北京独唱音乐会,如同施丽君在声乐专业上孜孜不倦地追求,一步一个台阶,有根有梦有远方。

施丽君,温州本土女高音歌唱家,现任温州市文联副主席(兼),温州市文化馆馆长。2014年,她以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攻读民族声乐硕士。多年来,她多次获得省市及全国各类声乐大赛奖项。

本次音乐会的演出阵容堪称国内“顶配”,由著名指挥家、现任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夏小汤担任指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教授方琼担任艺术指导,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担任伴奏乐队,北京音乐家协会合唱团担任伴唱。

作为世界温州人文艺家联盟文艺展演系列之一,以及2023年温州市优秀文艺精品扶持项目,本场音乐会还将邀请世界温州人文艺家联盟成员,包括温籍歌唱家柯绿娃、潘小芬、林姿娴,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徐翊特等作为表演嘉宾。同时邀请温籍歌唱家姜嘉锵及众多温籍在京人士将作为观众席嘉宾亲临现场。届时,台上台下“星光辉映”,在京城的舞台上展现温州文艺高超水准,擦亮“文化温州”“歌舞之乡”金名片。

本次音乐会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 (记者 伍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