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5月22日下午,副市长章月影来永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督查重要公共无障碍场所改造点情况。县领导郑利雨陪同。

00300947073_497e0f6b.jpg

章月影首先来到瓯北街道瓯美农业聚购直播农创客基地实地调研考察,仔细询问该基地“扶残助残”、“电商直播培训”、“创业孵化”三者融合模式,了解农产品来源及销售渠道,并对其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模式做法给予肯定。随后,章月影前往瓯北创新社区慰问陈温丹、陈昭宇两户残疾人家庭为其送上慰问金,并倾听残障人员及其亲属的心声,询问生活和家庭各方面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积极心态,抓好下一代子女教育,叮嘱街道、社区日常多走访、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00300947074_c78791a7.jpg

最后,章月影来到永嘉农商银行瓯北支行督查重要公共无障碍场所改造点改造情况,对该点无障碍服务台、爱心轮椅存放区、无障碍停车位等设施建设表示肯定,并要求我县继续加强相关民生实事推进力度,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便利。

00300947075_15d4bd79.jpg

慰问中,章月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残疾人事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统筹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和扶助措施,着力健全扶残助残体系,维护好保障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