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510思廉日|鹤盛镇召开主题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党风廉政要求。5月12日上午,鹤盛镇召开“以学铸魂 崇廉尚德”510思廉日主题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会前,鹤盛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庄严宣誓。


会上,鹤盛镇纪委书记胡贤都结合全镇情况对“以学铸魂 崇廉尚德”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督促全体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绷紧廉政之弦。


期间,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望欣书记为全镇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以九个“风险”为开场白,通过深入浅出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发现场全体干部的共鸣。同时,结合推进清廉永嘉建设,打造清廉干部队伍的总要求,对全镇干部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成为让组织放心、让老百姓满意的“五种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鹤盛镇党委书记李益峰就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总结强调,全镇干部要始终坚持三个导向:一是坚定从严政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二是持续深入剖析根源,强化以案为鉴的问题导向;三是守好行为廉洁底线,树牢清正自律的政治导向。

接下来,鹤盛镇将深刻领会本次思廉日主题教育会议的深刻内涵,以典型案例为戒,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鹤盛镇“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