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索引号 001008003014023/2023-299436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行政监管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4月监督检查情况


序号

被检查单位(个人)

检查项目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备注

 

 

 

 

 

1

诺动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

乌牛乌仁路路遥建材市场里面田野公司消防设施未完善。导致2月份有一次火灾。给员工没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2023年4月3日

2023年4月3日,乌牛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前往被举报点核查,该处为田野中餐厅菜品的前处理场所,今年2月份因机器电脑版故障导致机器冒烟着火,及时予以扑灭,未造成损失,现机器已近修好,其工作内有多个消火栓,经现场测试,能正常出水,也悬挂有灭火器,消火栓内卷带比较乱,已经责令负责人当场予以整改。


 

 

 

 

 

 

2

中化道达尔加油站

我是中化道达尔企业内部员工,我举报公司没有如实开展员工的三级教育,虚假编制培训学习档案,应付政府相关部门的检查工作与危化换证工作。

2023年4月6日

2023年4月6日,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对被举报点中化道达尔和三加油站进行核查,经检查教育培训资料和询问加油站在场员工郑思思、章佳妮、陈莲芳等人,并无发现虚假编制培训学习档案的情况。


 

 

 

 

3

 

瓯北街道安丰工业区园区大道“喜来登电梯”正对面的停车场内东侧

来电人反映瓯北街道安丰工业区园区大道“喜来登电梯”正对面的停车场内东侧,有人非法储存工业气体(乙炔气体跟丙烷气体),现希望部门介入进行查处,望核实处理。

2023年4月17日

2023年4月17日,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前往核实,在永嘉县瓯北街道安丰村喜来登电梯对面的停车场旁的空地上发现有39个液体丙烷瓶和121个乙烷瓶(其中有41个已装到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上),该批气瓶属于温州华宝利能源有限公司所有,均为空瓶,该处是温州华宝利能源有限公司空瓶的转运场地,执法人员责令立即予以清空,不得作为转运场地。并对该单位的违法行为立案处罚。


 

 

 

 

4

瓯北街道龙桥社区景园B幢16号旁边的“尚品铝合金”

来电人反映瓯北街道龙桥社区景园B幢16号旁边的“尚品铝合金”电焊工作人员无证上岗且做工时未使用安全带,现希望相关部门介入查处,望核实处理。

2023年4月17日

2023年4月17日,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联合瓯北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人员前往核实,发现被举报点无举报人所述情况,现场并无电焊设备,窗户生产过程中也不用电焊。


 

 

 

 

 

5

瓯北街道林垟村林垟街28号“永安气体有限公司”

来电人反映瓯北街道林垟村林垟街28号“永安气体有限公司”非法储存工业气体(乙炔气体跟丙烷气体等),存放在林垟街28号旁边的巷子内,周边有居民楼,学校,严重影响周边人员的安全,望核实处理。

2023年4月17日

2023年4月17日,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前往核实,在瓯北街道林垟村林垟街28号永安气体有限公司旁边的巷子里查获有4瓶乙炔(空瓶,但有余气)存放在路边的浙C22SY1号小型普通客车里,执法人员责令立即予以清空,且不能再存放气瓶。并对该单位的违法行为立案处罚。


 

 

 

 

 

 

6

瓯北街道堡二村中心大街32号民房

来电人反映瓯北街道堡二村中心大街32号为民房内部作为皮鞋加工厂,无安全措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望核实处理。

2023年4月28日

2023年4月28日,瓯北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执法人员前往核实,被举报点为鞋包加工厂,还未取得营业执照。虽是民房,但已根据合用场所要求进行了隔断,有喷淋,也已放置灭火器,但不是智能烟感,已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停止生产,待取得营业执照后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