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夜巡夜查夜访”活动


00300927576_0131e8a2.png

1月30日晚,县委书记黄慧带头,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夜巡夜查夜访”活动,对辖区值班备勤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晚10时许,黄慧先后到南城街道、黄田街道开展“夜巡夜查夜访”活动。县领导黄金锡陪同。

“值班人员有几个?监控视频有多少?”在南城街道中梁景园,黄慧走进监控室和消控室,实地查看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值班人员在岗等情况,详细了解小区消防系统运行和应急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中,黄慧要求,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完善监控系统,消除监管盲区。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预警监测,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有效作为,强化整体指挥调度,全面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的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

随后,黄慧来到黄田街道综合应急救援队,看望值班备勤人员,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领导干部带班、安全生产等情况。她强调,当前我县森林火险等级持续攀升,防火形势严峻复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做到信息联络畅通、指令传达及时、反应迅速到位。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紧盯重点关键部位,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00300927577_7a7ef2cb.png

黄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控能力。要健全分析研判、信息通报工作机制和处置流程,强化源头预防、严管严控、情况预警等工作措施,切实将火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00300927575_33dd6aae.png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夜巡夜查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