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黄慧开展重大项目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


00300927406_e291bf3a.jpg

1月30日,县委书记黄慧开展重大项目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深入施工现场、生产一线,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向项目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她强调,要按下复工“快进键”,迅速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跑出发展“加速度”,奋力夺取“开门红”。县政协副主席金晓波参加活动。

诸永高速公路延伸线增设温州北站互通工程作为杭温高铁温州北站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建成后温州主城区市民用时10来分钟即可到达温州北站。在施工现场,两个水上作业平台矗立楠溪江两岸,平台上机器轰鸣,项目建设者都已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展现出大干快上的场景。“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永嘉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黄慧看望了现场施工及管理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员工生产生活等情况。

00300927407_44c5cec7.png

得知该项目是全市交通建设领域“春节不停工行动”的一个项目后,黄慧对施工人员放弃春节假期持续奋战施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叮嘱施工单位既要注重施工的速度,也要注意工程质量的保障和自身施工安全的防护,并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铆足干劲、奋勇争先,为全县重大项目新春“早开工”作出表率。

00300927405_4b38c934.jpg

府东路过江隧道工程是连接瓯江两岸重要的过江通道,通道南段连接鹿城区府东路,北段连接三江街道104国道及梅园路。“项目进展情况如何?”“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解决?”……黄慧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察看项目规划施工设计图纸,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三江街道、相关部门、施工单位一起为项目快速推进出谋划策。她指出,府东路过江隧道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工程,对于我县加快“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扫清施工障碍,破解建设瓶颈,全力护航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00300927408_0b50f6a6.png

走访中,黄慧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力夺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