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永嘉动态

市领导来永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以整改实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三江街道后江社区的飞灰垃圾填埋场施工现场,王彩莲实地察看了永嘉县飞灰填埋场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环保工艺技术,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项目工程概况、进展情况等汇报后,王彩莲要求,要倒排时间、抢抓进度,进一步优化安排施工计划,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如期投用。

在桥头镇电镀园区,王彩莲走进永嘉县绿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王彩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以最实举措、最快行动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以最严格的要求形成整改闭环。要加强部门、属地、业主多方协同联动,逐一细化整改时限、责任主体、实施方案,清单化、闭环式推进落实,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努力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永嘉,为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厚植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