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殷殷关切见真情 情系一线暖人心——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年9月7日下午3点,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嘉县政协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朱旭东、科教卫体委主任徐朝新、教育局副书记钱建山、碧莲镇党委书记麻永锋、碧莲镇镇长周淑苗、 人大主任胡朝晖、政协委员陈孝宗、刘建超、潘可帅、金志远、刘本国(特邀)等领导对碧莲中学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金副书记还关切地询问了学校的开学情况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徐校长一一作了简要汇报。在了解情况后,金副书记对在座一线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师生紧紧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明确新的目标,激发新的动力,创出新的业绩,为碧莲中学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校长代表全体教师表态将继续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凝心聚力,加强教研教改工作,力求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并对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

金副书记还亲切慰问碧莲中学优秀教师潘献珠,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向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默默付出和奉献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叮嘱老师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健康!

最后,金副书记还向碧莲中学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