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建议提案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4/2022-293685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9-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12号提案的答复函


林庆业委员:

您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建设的建议》(政协提案412号)收悉,经调查研究,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提案后,我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建议办理工作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员,在办理过程中积极与您沟通联系,7月25日召开集体面商会,认真听取意见,严格落实“三访”工作要求。

关于加快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建设的建议。一是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及提高农村道路养护标准。2020年12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强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资金保障,加大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和日常养护的投入。今年,我局已向县财政申请农村公路日常养护配套资金,为农村公路小修保养提供资金保障。二是加快乡村道路危险路段防护设施建设。近年来,我局不断提升和完善农村公路安防、排水沟、绿化、交通附属设施;四年来,完成安防工程870.7公里。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对护栏缺损路段做到及时维护,完善标志标牌和沿线附属设施,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尽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汤建设   联系方式:67008857

分管领导:陈谦   联系方式:67008857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7日

抄送:县委办、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