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建议提案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4/2022-29367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9-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61号提案的答复函


黄光旭委员:

您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恢复诸永高速延伸线启灶入口通行的建议》(政协提案161号)收悉,经调查研究,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建议办理工作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员,在办理过程中积极与您沟通联系,7月25日召开集体面商会,认真听取意见,严格落实“三访”工作要求。

诸永高速延伸线启灶入口将在诸永高速公路延伸线增设温州北站互通项目中进行改造。

诸永高速公路延伸线增设温州北站互通工程,位于永嘉县三江道启灶新村附近。新建互通1处,匝道总长约3.0公里,对主线进行必要的拼宽改建,并配置必要的交通管理设施。同步建设互通连接线约0.56公里。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及施工图设计批复,预计在今年九月开工建设。

因此,目前诸永高速延伸线启灶入口不能恢复通行。改造完成后,可以同时上下互通,更加有利于罗东地区人民的出行,更加有利于提高人民的幸福感。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尽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分管领导:戴春敏,联系方式:67202772,联系人:陈国强,联系方式:67029860。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8日

抄送:县委办、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