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桥头镇食安办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环境,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9月28日,桥头镇食安办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你们这样的货品摆放是不合规,一定要做到离墙离地...”。检查组每到一个场所,都要仔细检查食品经营许可和从业人员健康证、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是否到位,同时还要宣传食品安全标准,指导规范操作。一旦发现问题,立刻督促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本次检查,对桥头镇大型餐饮单位、学校食堂、小餐饮等多业态食品相关单位进行了集中大整治。

下一步,桥头镇食安办将强化责任落实,要求食安网格员对辖区内食品生产销售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突出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情况及各项食品安全贮存、使用、操作等关键环节进行全面巡查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督促商家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国庆节期间的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