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应用,9月9日下午,永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召开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基础处阳大宏处长详细讲解了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的操作方法和工业企业安全在线责任落实指数评分规则介绍,为各乡镇(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答疑解惑。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谷利在会上强调,一要熟练掌握,工业企业安全在线平台是全省唯一使用的工业企业安全操作和监管平台,要全面督促各辖区内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操作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履行常普常新的工作机制,并且将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梳理、及时汇总、实效反馈;二有效落实,因年度对各镇(街道)条线各项指标数考核的要求,开展的各项安全生产基础条线的专项整治工作,都要求明确整治目标、工作举措、责任分工、整治时限,整治要求有计划、目标、方案、措施等。要及时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有效落实责任,确保年底的安全生产考核均能按照既定目标完成。三要动态关注,关注各企业在“工业企业安全在线”平台的活跃率、隐患排查率等内容,定期发布运用情况通知,每天通过微信工作群督促企业落实,及时让企业将日常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录入平台,同时结合“一线工作法”,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