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乌牛街道讲好国防教育故事,增强全民国防意识


9月17日是全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知识,连日来,乌牛街道人武部周密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国防教育意识、提升国防教育素养、掌握国防教育本领,让国防教育事业在乌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9月15日上午,乌牛街道人武部组织乌牛第二中学70余名学生,观看国防教育图片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人民军队建设、强化国防教育意识,开展国防教育写作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关注国防建设与发展,铭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光辉业绩,努力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

同时乌牛街道人武部还在国防教育周期间在西垟村、西岙村等文化礼堂开展活动让村民共同回顾历史,感受我军现代化建设。

今年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乌牛街道国防教育工作始终面向全社会开展红色教育、国防教育,加强全民国防意识,增强全民国防观念,陶冶爱国主义情怀。


通讯员: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