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许可
索引号 001008003014006/2022-294191 主题分类 宗教事务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县民宗局
成文日期 2022-09-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民宗备准字〔2022〕27号 其他信息

关于对永嘉县基督教协会开展宗教教育培训给予备案的通知


永嘉县基督教协会:

你单位于2022年9月15日提出的开展宗教教育培训(三个月以下)备案的申请,本机关已于2022年9月15日受理。经审查:

永嘉县基督教协会定于2022年9月19日至11月18日对30名教职人员开展三年轮训,培养爱国爱教的教职人员,授课人员为朱礼斌、滕道恩、徐文英、李忠仁四位牧师。培训地点碧莲镇碧莲基督教堂培训设备一应俱全,各教会自愿奉献的培训经费已入账,轮流管理组分工明确,培训班班规纪律严明。符合开展宗教教育培训(三个月以下)的备案要求。

依照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第二章第八条和《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第十一条之规定,决定准予你(单位)开展宗教教育培训(三个月以下)申请的备案。



永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