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讲好永嘉村里故事!“嘉”乡代言人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举行


为了讲好永嘉村里的故事,今天上午,永嘉县“嘉”乡代言人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碧莲镇后九降村“两个分量”主题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现场向44位“嘉”乡代言人颁发“嘉”乡宣讲员聘书,并举行“嘉”乡宣讲团授旗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旭丹在仪式上希望“嘉”乡代言人要精心准备,“讲好村里故事”,让村里的故事更深入人心;同时要做到宣讲全覆盖,将优秀的发展经验流动起来,把永嘉的亮点成果传播出去。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场宣讲活动正式开始。6位“嘉”乡代言人依次向在场听众宣讲“村里的故事”。“嘉”乡代言人陈小静告诉记者,此次首场宣讲活动中,他们在讲述“嘉”乡故事的同时,也能从其余代言人多次精心打磨的宣讲中学习到更多的经验,也为他们后续的巡回宣讲提供助力。

据悉,我县各乡镇街道将积极配合开展“1+N”巡回宣讲活动。“1”即各乡镇街道要结合本地实际,在11月底前邀请“嘉”乡宣讲团成员到本地本单位给机关干部、村社干部进行宣讲,各乡镇街道不少于1场;“N”即各乡镇街道要组织发动各村居(社区)邀请“嘉”乡宣讲团成员到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党群服务中心给村民进行宣讲,学习先进经验,拓宽群众视野,助力村社发展。

9月至11月,“嘉”乡代言人们将作为“嘉”乡宣讲团的一员,深入我县各村社,讲好永嘉新时代村(社)在共富路上的精彩故事,形成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城乡全面协调发展,全面推进永嘉产业发展、城市蝶变、全域旅游,为我县全力实现“拥江融入、产城融合”、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凝聚强大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