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8/2022-294049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9-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2022年永嘉县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2022年永嘉县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和永嘉县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现将2022年永嘉县公开招聘(选调)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控人员流动风险,提醒所有考生“非必要不出市”,考前7天内(9月18日零时起)考生原则上不再离开温州,在市域外的考生要尽可能在考前7天返回温州,落实好“落地检”并在第三天再检一次,然后落实好常态化核酸检测。返回途中、外出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符合加强免疫应接尽接。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需提供该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考试前

(1)考生须提前完成“温州防疫码”的申领。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温州防疫码”正常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

(2)考前7天内(9月18日零时起)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考点内防疫管理要求,私家车不许入内,请广大考生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温州防疫码”,配合测量体温检测后有序入场。

2、考试期间

(1)考生统一从考生入口进场,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人员(含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点地处交通要道,考生须充分考虑天气、交通、防疫检测等因素,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充分预留考点防疫检测时间。

考试当日,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的引导,凭身份证、《准考证》、“温州防疫码”、该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错峰入场,进入考点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依次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正常者方可入场。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室。

(2)对于入场检查发现“温州防疫码”正常、该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37.3℃(可复测)以上的考生,考前7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0天内没有国外旅居史,经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评估基本能够排除的,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如不能排除的,不能参加考试,由120急救车送至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因疫情防控规定而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3)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出现发热、咽痛等相关症状的,应第一时间要求其戴好口罩,由医务人员研判后决定启动应急处置机制进行管控,由流动监考人员负责受控转移至备用考场继续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到临时隔离室接受排查;不能坚持考试的立即由流动监考人员负责转移至临时隔离室排查。全体考试参与人员须全力配合医务人员研判和工作人员处置,严禁擅自离开。

(4)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2个,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二、笔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场,二证缺一不可,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

(2)除考试另有规定外,应试人员只准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4)应试人员必须按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座位。

(5)考试开始前和考试结束后不得答卷。

(6)必须用黑色墨水笔书写姓名、准考证号和作答主观题,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上相关的信息点及作答客观题。不得在答题卡(纸)和准考证上作任何标记。

(7)应试人员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缺损、错装、字迹不清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传递资料,严禁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和答题卡。

(9)考试期间,任何人不得将试卷内容和答题信息传出考场。

(10)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翻放,经监考人员收卷签字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及草稿纸带出考场。

(11)应试人员必须遵守本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否则,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选调考试的人员具有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可按照执业医师证上的执业范围填报相关岗位。选调对象还须上传由单位出具的永嘉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满三年(含试用期,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的证明。

(2)严禁将手机、无线电收发设备、计算器具、提包和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违规处理。

(3)请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若被他人抄袭,考后被判定雷同的将按0分处理。若查明属抄袭他人,或其他手段作弊的同时将按违纪处理。

(4)答题卡上未按规定填写基本信息、损坏或错答位置的不能更换,如影响成绩的考生自负责任。

(5)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交卷时须监考人员在准考证上签字后方可离场,否则若缺少的,考生自负责任。

(6)如有主观违纪行为将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7)成绩等相关考试信息均发布在永嘉公务网(网址:http://www.yj.gov.cn),请及时登录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8)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办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其他未尽事宜,由永嘉县卫生健康局、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永嘉县卫生健康局(0577-57677616)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7-67951821)

永嘉县卫生健康局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