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金溪镇举办“环保七夕,为爱投放”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七夕节又称乞巧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在这个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里,为了助推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金溪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带领小小志愿者在坦头垟村开展“环保七夕,为爱投放”主题宣传活动。以“七夕”为媒,扩大生活垃圾分类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让更多村民在享受节日喜悦的同时,体验生活垃圾分类带来的新时尚热潮。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群众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向村民发起倡议,号召村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活动还以趣味知识问答的形式向村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宣传!

七夕节不仅仅是情人节,还传承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活动的开展,让人们从爱情、亲情和奉献中感受和谐社会的真善美,一起为环保助力,让传统文化与环境保护擦出“爱的火花”,让爱心撒遍社区的每个角落。

通讯员:郑琍忠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