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碧莲镇开展沿街商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沿街商铺的垃圾分类工作,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永嘉县碧莲镇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环保七夕,为“爱”投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为沿街商铺工作人员送上祝福的同时,进行了一次垃圾分类上门指导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挨个走访沿街商铺,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垃圾袋、垃圾分类手册的方式为商铺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向商铺宣传垃圾分类政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四色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后对号入桶等知识,耐心解答店家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的各类难题。督促商户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习惯,正确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行为,避免造成环境卫生污染。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力地推进了垃圾分类全面开展,使商户对垃圾分类的意义有了比较正确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垃圾分类意识,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