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建议提案
索引号 001008003014014/2022-293276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8-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函


汤志远委员:

您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缓解沙头镇九丈至坦下段交通拥堵的提案》(政协提案43号)收悉,经商县公安局、沙头镇人民政府,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建议办理工作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员,在办理过程中积极与您沟通联系,7月25日召开集体面商会,认真听取意见,严格落实“三访”工作要求。

一、对接沙头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沿线路段破损、不规范的交通设施予以修复完善,在条件许可的路口增设交通安全设施。

二、我局已组织交通执法人员在节假日期间加大执法力量,小源分队进行常态化巡查和管理,机动分队进行流动巡查和管理,对于发现公路控制区内两侧乱停乱放的车辆、临时摊贩等现象的现场进行劝离,并对其开展思想教育。

三、对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组织辖区交警中队做好日常管理,加大对节假日空档时间管理力度,高峰时段力争做到定岗管理,警力跟着流量走,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四、关于公共交通方面,县联运公司现有48条客运班线、121辆客运班车均途径九丈路段,其中大楠溪方向33条班线、79辆班车;小楠溪方向15条班线、42辆班车,能基本满足沿线市民及游客出行需求。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尽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分管领导:戴春敏,联系方式:67202772,联系人:陈国强,联系方式:67029860。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6日

抄送:县委办、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