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碧莲镇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为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的碧莲“孝文化”,碧莲镇多形式多举措开展“浙江有礼·瓯越先行”等系列主题活动,8月25日,碧莲镇人大副主席孙娅携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百岁老人”活动,为碧莲镇百岁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生活慰问品。

孙娅与几位百岁老人闲话家常,见到老人们精神矍铄、思维清晰,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叮嘱老人子女和所在村社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孙娅表示,百岁老人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社会的财富。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下一步,我们将在践行、弘扬、传播、研究碧莲“孝文化”的道路上创新思路,勇于探索,真心实意为老人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提高老年群体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