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106/2022-292571 主题分类 旅游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溪下乡
成文日期 2022-08-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011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函


县楠溪江旅发中心:

    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楠溪江源头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第1011号)收悉,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溪下乡地处楠溪江八大景区之一的源头景区,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浙南九寨沟”之美誉。近年来,溪下乡按照“文旅融合”的发展思路,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完成环乡公路、乡文体综合中心、黄一村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陈坑村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

为提升源头景区的发展水平,建议县楠溪江旅发中心做好楠溪江源头景区的总体规划,加强对溪下乡旅游景区建设的资金和政策支持。我乡将加快罗垟古村重建、大青岗游步道建设和溪下乡麻村景观村提升,加快乡内交通建设和旅游项目谋划,为源头景区建设夯实基础。

联系人:吴扬扬           

 

 

永嘉县溪下乡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