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4106/2022-292569 主题分类 旅游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溪下乡
成文日期 2022-08-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其他信息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063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函


县文广旅体局:

    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建设大青岗标志性建筑的建议》(第2063号)收悉,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溪下乡按照“文旅融合”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连续举办四届溪下马灯戏文化旅游节。2020年楠溪江溪下马灯戏文化旅游节推出红色源头“华东醉美探险道”活动,借由声名在外的溪下探险线路去寻味“永嘉之巅”大青冈、神奇龙凤大瀑布、2000亩原始森林的独特自然风光。

为打响源头景区知名度,提升大青岗的旅游形象,请县文广旅体局解决资金问题,我乡将积极对接,共同谋划大青岗标志性建筑设计方案与主题。

联系人:吴扬扬          

 

 

永嘉县溪下乡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1日